关怀入宿舍,温情暖人心

发布者: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:2023-09-26浏览次数:19

为及时了解新生入校情况,加强师生交流,使其尽快适应新环境,实施“7号室友”联系学生寝室制度,925日傍晚,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队,走访新生寝室,为他们送去殷殷嘱托与深切关怀。

       走访新生宿舍期间,院长徐顺建详细地询问了新生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,并在生活学习上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。同时也勉励大家要和图书馆和运动场交朋友,注重个人多元化的知识积累和专业技能提升,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。

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各自对接的寝室中,细心询问了新生入住后的情况,就自身研究的专业领域,结合自己现分管的工作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,同时也鼓励结队学生积级参与科研项目并为他们遴选课题,他们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与生活,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还要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。




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学院师生相互了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,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,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,帮助同学们开启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。